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于力凡男,1978.10,副研究馆员

  姓名:于力凡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78.10

  职称:副研究馆员

  研究方向:博物馆藏品管理及铜器金属文物研究。

  工作经历:2000年7月至今,就职于首都博物馆藏品管理与遗产调查部,从事博物馆藏品的保护管理、提供利用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工作。

  主要成就及学术成果:完成了馆藏全部铜器金属文物清库、搬迁、整理核对上架。完成了国家文物局第一次全国可移动文物普查藏品数据采集登陆。承担了几十项国内外展览涉及馆内外文物的拣选、布撤展、交接等各项工作。在文博类刊物发表专业论文三十余篇,承担了多部北京市文物局出版图书的翻译工作。参与国家文物局全国可移动文物普查数据审核。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
  • 电  话:010-55532999
主办:北京市文物局 承办: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网站备案:京ICP备050835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41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