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首页 > 政务互动 > 信箱指南

  真诚地欢迎您为文物局的发展提出建议,对于我们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提出批评。

  通过来信等方式向各级党政机关反映问题是您的合法权利。为了提高办事效率,明确责任,请按问题归属向各级主管部门反映,并依据管辖权限自下而上逐级进行。

  参与信访活动请您熟悉并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颁布的《信访条例》和北京市人大常委会通过的《北京市信访条例》。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颁布的《信访条例》链接地址:http://www.gov.cn/zwgk/2005-05/23/content_271.htm

  北京市人大常委会通过的《北京市信访条例》链接地址:https://www.gjxfj.gov.cn/gjxfj/xxgk/fgwj/xftl/webinfo/2016/03/1460416222471299.htm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
  • 电  话:010-55532999
主办:北京市文物局 承办: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网站备案:京ICP备050835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41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