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徐悲鸿纪念馆讲解员招聘启事

日期:2018年08月15日    来源:北京市文物局

字号:

  徐悲鸿纪念馆是集收藏、研究、展示徐悲鸿生平和书画艺术作品和徐悲鸿收藏的古今中外艺术作品、图书文献的北京市属国有博物馆。1954年以北京市东城区受禄街16号徐悲鸿故居为基础的徐悲鸿纪念馆成立,1966年拆除。1983年新建纪念馆位于北京西城新街口北大街53号,重新对社会开放。2013年拆除扩建,现主体工程已经完成,新建馆舍开馆在即,为能组建并培养一支高素质、高水平、人员知识结构合理、相对稳定的讲解员队伍,现拟公开招募讲解员。

一、工作职责

  1.纪念馆各类展览的讲解接待工作。

  2.纪念馆教育推广活动的策划与实施。

  3.讲解词及教育材料的文字撰写、编辑工作。

  4.纪念馆开放管理及公众服务工作。

  5.其他临时工作。

二、报名条件

  1.全日制大学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

  2.热爱博物馆事业,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3.身体健康,有亲和力,形象气质佳;

  4.身材匀称、五官端正,身高:女 160-175厘米;男 170-185厘米;

  5.普通话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或具备同等水平;口齿清晰,沟通能力强。

  6.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理解力好,记忆力强。

  7.文博、艺术、教育、播音主持、景区及公共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8.英文口语流利或自身条件突出,则身高和学历可适当放宽。

三、工资待遇

  本岗位为劳务派遣制员工,待遇包括:基本工资、五险一金、每年一次体检等相应福利。法定节假日三薪。

四、报名方式

  点击附件下载《徐悲鸿纪念馆社会招聘报名表》。有意者请将报名表、个人简历及生活照,以附件的形式发送至邮箱:xbhjngzp@sina.com。

  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9月7日

  联系人:范景龙、郑伯琳     联系电话:62276936 、13522640746

五、注意事项

  1.本岗位为劳务派遣岗位,一经录取直接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务合同。

  2.录取学历及专业不仅限于以上所列,有意向者均可发送报名邮件,最终以综合评定为准。

  3.我们会以电子邮件及手机短信方式联系初审合格人员,进行面试,请密切关注。

  4. 生活照片请直接附于简历文档中,不要单独以附件形式附于邮件中。

  5. 邮件标题及附件均需注明“应聘讲解员”及本人姓名。

  附件:徐悲鸿纪念馆社会招聘报名表.docx

  徐悲鸿纪念馆

  2018年8月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
  • 电  话:010-55532999
主办:北京市文物局 承办: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网站备案:京ICP备050835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41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