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北京博物馆学会第六届二次理事扩大会暨2020北京地区博物馆新春联谊会召开

日期:2020年01月20日    来源:国家文物局

字号:

  1月15日,由北京博物馆学会主办,北京博物馆学会高校博物馆专委会、新媒体与传播专委会承办,北京百年世界老电话博物馆、“8+”名人故居纪念馆联盟、北京汽车博物馆协办的北京博物馆学会第六届二次理事扩大会暨2020北京地区博物馆新春联谊会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举行。

  中国博物馆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安来顺,北京市文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翠杰,北京市博物馆学会理事长刘超英等出席会议。

  安来顺在致辞中表示,北京博物馆学会组织带领北京地区博物馆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术交流活动,在继承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培育涵养、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扩大北京地区社会和国际影响力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刘超英在致辞中希望北京博物馆学会各会员单位和成员在新的一年继续扩展理论学术高度和广度,充分发挥城市特色,聚合资源优势,紧密团结,共同探索出一条健康、持久的博物馆发展之路。

  会议回顾总结了北京博物馆学会2019年度的工作情况,听取审议了年度工作报告,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新春联谊会。(郭晓蓉)

  责任编辑:赵昀(注:转载国家文物局)

  查看源文章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
  • 电  话:010-55532999
主办:北京市文物局 承办: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网站备案:京ICP备050835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41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