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北京市文物局关于转发国家文物局开展2024年度国家文物政策理论研究课题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4年03月26日    来源:北京市文物局

字号:

京文物〔2024〕329号

各区文化和旅游局(文物局),各机关处室、局属各单位,相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提升文物领域政策理论研究水平,推动文物事业高质量发展,国家文物局决定开展2024年度国家文物政策理论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现将《国家文物局关于开展2024年度国家文物政策理论研究课题工作的通知》(文物政函〔2024〕280号)转发你们,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我局负责北京市区域内申报课题的汇总审核与推荐工作,区文化和旅游局(文物局)、市属文博单位、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经由我局申报。

  二、请申报人结合《2024年度国家文物政策理论研究课题指南》确定研究方向及重点,并按要求如实填写项目申报书,加盖所在单位公章;项目申报书可从国家文物局政府网站下载。每位申报人只能申报1个课题,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本年度申报的其他课题;课题组成员同年度至多参与2个申报课题。

  三、请申报人于2024年4月17日(周三)前将加盖所在单位公章的申报书纸质件(一式四份)寄送至北京市文物局,电子版发送至邮箱yanjiushi@wwj.beijing.gov.cn。我局将组织初审、遴选,汇总报送国家文物局;全市申报课题总数不超过5个;逾期不予受理。

  寄送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北京市文物局研究室(邮政编码:101118)

  联系人:戴蕊蕊;联系方式:55532971。

  特此通知。

  附件:国家文物局关于开展2024年度国家文物政策理论研究课题工作的通知

  北京市文物局

  2024年3月21日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
  • 电  话:010-55532999
主办:北京市文物局 承办: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网站备案:京ICP备050835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41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