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北京市文物局关于发布《疫情防控期间北京地区博物馆有序开放工作导则》的通知

日期:2020年03月23日    来源:北京市文物局

字号:

京文物〔2020〕192号

北京地区各博物馆:

  按照国家文物局《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有序推进文博单位恢复开放和复工的指导意见》(文物办函〔2020〕190号),以及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复工复产防控组的工作要求,我局拟定了《疫情防控期间北京地区博物馆有序开放工作导则》,用以指导北京地区各博物馆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博物馆有序开放的前期准备及开放后的服务接待工作。

  《疫情防控期间北京地区博物馆有序开放工作导则》已经3月16日北京市文物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现予发布,请各博物馆参照执行。

  特此通知。

  附件:《疫情防控期间北京地区博物馆有序开放工作导则》

  北京市文物局

  2020年3月18日

  (联系人:王  静;联系电话:64042770)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
  • 电  话:010-55532999
主办:北京市文物局 承办: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网站备案:京ICP备050835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41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