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2021年度北京市文物局面试公告

日期:2021年03月15日    来源:北京市文物局

字号:

  根据公务员录用工作有关规定,现就北京市文物局2021年度考录公务员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北京市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结合前期资格复审和调剂的情况,确定本次面试人员范围,详见面试人员名单(附件一)。

  二、工作安排

  (一)面试时间为2021年3月26日至27日。综合管理岗(文物保护工程质量监督)专业能力测试时间为2021年3月24日上午9:30至10:30。

  (二)面试以及专业能力测试地点在北京市东城区府学胡同三十六号,可乘坐104路、108路、113路、141路、612路公交车北兵马司站下车;42路、13路、3路公交车宽街路口东站下车;地铁六号线南锣鼓巷站(F出口)下车。

  (三)参加专业能力测试的考生请在当日9:00前进入考场。9:30考试正式开始,未到者取消考试资格。

  (四)请考生按照面试时间安排,在本人参加面试当日上午8:00或下午13:00前,到候考室报到。考生尽量提前到达面试地点,未按时报到的,取消面试资格。

  (五)考生在参加专业能力测试、面试报到时,请按相关要求携带本人身份证,本人签署的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附件二)。

  (六)面试成绩、专业能力测试成绩和综合成绩将于2021年3月30日通过北京市人事考试通用考试平台公布,考生可登录后自行查询。

  (七)体检和考察人选根据考生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计划录用人数等额确定,体检、考察安排和要求另行通知。

  三、其他事项

  (一)请参加专业能力测试、面试考生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并按照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疫情防控和进京人员管理的有关要求,自行安排好购票、进京、住宿等事项。

  (二)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考生参加专业能力测试、面试报到时,应如实提供本人健康宝和大数据行程卡等信息,并配合做好现场体温检测。体温正常(<37.3℃)的考生方可进入考试、面试场所。未按要求提供相关信息或不遵守考试、面试有关疫情防控要求的,取消此次考试、面试资格。

  (三)如因疫情防控要求调整考试、面试安排,另行通知。

  (四)请考生仔细阅读本公告事项,认真做好有关准备。如有疑问,电话咨询: 010-64040682;010-64028220。

  附件:1.面试人员名单

     2.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

  北京市文物局

  2021年3月15日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
  • 电  话:010-55532999
主办:北京市文物局 承办: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网站备案:京ICP备050835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41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