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北京市文物局转发国家文物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度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项目申报工作文件的通知

日期:2020年07月08日    来源:北京市文物局

字号:

京文物〔2020〕776号

各有关单位:

  近日,国家文物局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开展2020年度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办博函〔2020〕496号),为推进行业标准制修订工作在本市的开展,现将该文件转发各单位。请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根据《2020年度文物保护行业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范围,结合本单位专业人员及业务研究基础实际情况,组织申报。请于2020年7月17日前,将《文物保护行业标准制修订项目申报书》、《申报基本情况表》纸质版原件一式2份提交北京市文物局,逾期将不予受理。申报材料电子版请同时发送至电子邮箱:fazhichu@wwj.bejing.gov.cn,邮件标题为“行业标准制修订项目申报—组织单位名称”。

  本通知同时在北京市文物局网站(网址: http://wwj.beijing.gov.cn)上发布,申报单位可查询、下载。

  特此通知。

  北京市文物局

  2020年7月3日

  (联系人:孟德兴;联系电话:64021970)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
  • 电  话:010-55532999
主办:北京市文物局 承办: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网站备案:京ICP备050835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41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