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银山塔林

日期:2018年01月02日    

字号:
标题: 银山塔林
批次: 第三批划定文保单位的保护范围及建控地带
所在地区:
保护范围: 在大延圣寺七塔群处:以七塔群外沿为准。东北至距最东塔外沿东北50米与塔群中轴线的平行线。东南至距前方两塔外 沿30米的连线。西南至距最南角塔外沿西南50米与塔群中轴线的平行线。西北至距西北角塔外沿南50米与塔群中轴线的平行线。西北至距西北角塔外沿西北30米与塔群中轴线的垂直线。(以前五塔中心塔的中心与前方两塔中点连线为塔群中轴线)。
建设控制地带: Ⅰ类: 除以上七座塔划定保护范围外,在保护规划绿地以内的八座塔及东侧山沟东坡上的一座塔(包括只有塔座及残缺的)均以塔中为心30米半径以内为Ⅰ类地带。 在Ⅰ类地带内的绿化以草坪和矮小灌木为主。
备注: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
  • 电  话:010-55532999
主办:北京市文物局 承办: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网站备案:京ICP备050835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41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