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孚郡王墓(九王坟)

日期:2018年01月02日    

字号:
标题: 孚郡王墓(九王坟)
批次: 第三批划定文保单位的保护范围及建控地带
所在地区:
保护范围: 东至距石桥东端10米与中轴线的垂直线。南,北至围墙及其向东延长线。西端帽墙周围至最下一层挡土墙。
建设控制地带: Ⅰ类: 1、保护范围周围:东至距保护范围10米的平行线。南、北至距西端帽墙外南、北两角外最下一层挡土墙10米与中轴线的平行线。西至距帽墙外最下一层挡土墙10米的圆弧线。 2.公共通道两侧:东至北安河路。南、北至距公共通道两侧外10米的平行线。西至保护范围。(距中轴线两侧各7.5米以内为公共通道)。 Ⅲ类; 东至北安河路。南、北至距Ⅰ类地带西段50米的平行线及其延长线。西沿中轴线至距Ⅰ类地带50米与中轴线的垂直线。(除保护范围及Ⅰ类地带以外)。
备注: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
  • 电  话:010-55532999
主办:北京市文物局 承办: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网站备案:京ICP备050835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41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