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活动简介

中华大地上灿若星辰的文物资源,是承载灿烂文明、传承历史文化、维系民族精神的重要载体。一件件珍贵的文物,既是见证历史文化的遗存,也是滋养精神血脉的宝贵财富;一代代文物守护者,通过他们的坚守、执着、担当,用行动守好用好文物和文化遗产。为进一步助力北京全国文化中心建设,聚焦北京独特历史文化,结合文博人才培养,特别推出《文物守护在行动》系列短视频,通过运用科技等手段对文物和文化遗产进行预防性保护,将现代科技与传统手段相融合,进一步完美展现历史形象、彰显历史风貌、发出历史声音,唤醒人们的历史记忆和文化认同,培植更基础、更广泛、更深厚的文化自信,让灿烂的中华文明之光薪火相传。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
  • 电  话:010-55532999
主办:北京市文物局 承办: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网站备案:京ICP备050835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41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