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北京文博服务咨询平台简介及使用说明

日期:2020年09月02日    来源:北京市文物局

字号:

  北京文博发展咨询服务平台是北京博物馆学会(以下简称“平台”)下属二级机构,为政府部门、各类机构及个人筹建运营博物馆或其他公共文化服务设施,提供从建设到运营全流程咨询服务,还可提供项目管理、建设运营、专业人才培训等服务。“平台”汇集了文博界资深馆长、国内外相关行业专家,以保证向委托方提供现代博物馆建设运营所涉及的多学科、跨领域的专业咨询服务。

  欢迎垂询。拨打电话、发送微信或发送邮件均可;收到邮件后将第一时间回复。

  北京文博发展咨询服务平台将以诚挚的态度、严谨的精神为社会各界委托方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

  联系电话: 孙迟13810677439

  微信公众号

微信图片_20200904101928


  电子邮箱:bjbwgxh@wwj.beijing.gov.cn

  详细信息请点击《北京文博发展咨询服务平台》章程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
  • 电  话:010-55532999
主办:北京市文物局 承办: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网站备案:京ICP备050835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41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