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北京市文物局关于征求北京市地方标准《文物建筑雷电防护技术规范》意见的函

日期:2021年02月24日    来源:北京市文物局

字号:

京文物〔2021〕218号

全国文物保护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市气象局、市公园管理中心:

  根据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北京市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由北京市气象灾害防御中心、北京市古代建筑研究所等单位起草的北京市地方标准《文物建筑雷电防护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已完成,该标准为DB11/T 741-2010《文物建筑雷电防护技术规范》的修订版。依照《北京市地方标准管理办法》的规定,现在公开征求意见。

  敬请将意见填入“意见反馈表”中,于2021年3月27日前反馈给我局,如无修改意见亦请复函说明无意见,并请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我局邮箱(fazhichu@wwj.beijing.gov.cn)。涉及修改重要技术指标时,请附上必要技术数据。

  《文物建筑雷电防护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编制说明和“意见反馈表”可在北京市文物局官网(wwj.beijing.gov.cn)政务互动专栏“调查征集”栏目中查阅下载。

  特此致函。

  附件:1.《文物建筑雷电防护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

     2.《文物建筑雷电防护技术规范》编制说明

     3.意见反馈表

  北京市文物局

  2021年2月19日

  (联系人:孟德兴;联系电话:64021907)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
  • 电  话:010-55532999
主办:北京市文物局 承办: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网站备案:京ICP备050835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41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