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北京市)建设保护规划其他专业技术服务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年04月22日    来源:北京市文物局

字号:

  北京鼎鑫国泰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北京市文物局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北京市)建设保护规划其他专业技术服务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北京市)建设保护规划其他专业技术服务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 PXM2020_039202_000048-JH001-XM001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高工

  项目联系电话:13301275263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北京市文物局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府学胡同36号

  联系方式:吕忠霖,010-64017650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北京鼎鑫国泰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人:高工,13301275263

  代理机构地址: 北京市石景山区紫御国际3号楼1823室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1、采购项目的名称: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北京市)建设保护规划其他专业技术服务采购项目

  2、数量、简要规格描述:

项目名称

数量

简要规格描述

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北京市)建设保护规划其他专业技术服务采购项目

一批次

深入贯彻落实《长城、大运河、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方案》中确定的建设目标:“2023年底基本完成建设任务,使长城、大运河、长征沿线文物和文化资源保护传承利用协调推进局面初步形成,权责明确、运营高效、监督规范的管理模式初具雏形,形成一批可复制推广的成果经验,为全面推进国家文化公园建设创造良好条件。”北京市将依据国家总体要求,统筹推进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北京市)各项工作,并于2023年底基本完成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北京市)的建设保护任务。按照国家文化公园推进的总体部署,2020年完成《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北京市)建设保护规划》编制任务,做好顶层设计,强化规划引领,确保项目落实落地,全面加快推进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北京市)的后续各项工作开展。规划要明确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北京市)的建设范围边界和4大主功体能区的具体安排,确定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建设的主要任务和重要举措,提出建设和组织保障具体要求。


  3、实施地点:北京市。初步确定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北京市)建设保护规划范围按照《长城、大运河、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方案》主体功能区要求,以长城保护范围和建设控制地带的法定性边界,以及北京市确定的长城文化带建设范围共同确定。规划范围共计4929.29平方公里。其中,管控保护区、主题展示区范围2228.02平方公里,文旅融合区范围2213.63平方公里,传统利用区487.64平方公里。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 投标人资质和能力要求

  1.1投标人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1.2投标人应具备国家文物局颁发的文物保护工程勘察设计甲级资质及相关管理部门颁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

  1.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1.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1.5依据(财库【2016】125号)文,投标人近三年被“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1.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三、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及地点等:

  预算金额:490.36 万元(人民币)

  时间:2020-04-23 10:00 至 2020-04-29 16:0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北京市石景山区紫御国际3号楼1823室

  招标文件售价:¥3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获取方式:现场领取,1.在本次招标项目近三个月期间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查询本单位信用记录,将带有投标人信用信息的查询记录通过截图方式留存打印;2.如报名人为法定代表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文件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如报名人为授权代理人: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须有法定代表人签字,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须有法定代表人及被授权人签字,且明确有项目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的权利)。3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查询页。

  四、投标截止时间:2020-05-13 13:30

  五、开标时间:2020-05-13 13:30

  六、开标地点:北京市石景山区紫御国际3号楼1823室

  七、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等相关法规要求,鼓励节能政策:在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属于国家公布的节能清单中产品。 2、鼓励环保政策:在性能、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国家公布的环保产品清单中的产品。3、扶持中小企业政策:评审时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享受10%的价格折扣参与评审。监狱企业视同小型、微型企业。

  八、其它补充事宜

  投标人应在规定时间将密封的投标文件送达,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出席。

  公告期限:5个工作日

  北京鼎鑫国泰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2020-04-22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
  • 电  话:010-55532999
主办:北京市文物局 承办: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网站备案:京ICP备050835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41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