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北京市西周燕都遗址博物馆推出“燕谷潇照——琉璃河历史文化展”

日期:2019年10月15日    来源:北京市文物局

字号:

  10月12日,由北京市文物局主办、北京市西周燕都遗址博物馆承办,首都博物馆、房山区文物保护管理所、周口店北京人遗址博物馆、云居寺文物管理处、中国房山世界地质公园博物馆协办的“燕谷潇照——琉璃河历史文化展”在博物馆开幕。展览展出文物年代跨越史前至明清,器类涵盖石器、陶瓷、青铜器、碑刻等,共分为“同饮一瓢水”、“盛衰各有时”、“人无金石固”和“斗酒相娱乐”四部分,从历代行政区的框架下介绍介绍琉璃河流域内经济、丧葬、社会生活方面的历史面貌,力求透物见人,从普通的器物中一窥时代的脉络。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
  • 电  话:010-55532999
主办:北京市文物局 承办: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网站备案:京ICP备050835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41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