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警惕|请通过官方途径预约参观

日期:2020年08月10日    来源:北京市文物局

字号:

尊敬的观众朋友们:

  老舍纪念馆为免费开放单位,不收取任何门票费用,截至本文推送时间(2020.8.10),我馆与其他社会运营旅游公司或平台(如“畅游美”)等旅游年卡公司或游学研学团体不存在任何形式上的合作关系,通过以上非官方途径预约属于无效预约,不予接待。疫情防控期间,为避免人群聚集风险,我馆暂不接受团体性预约,观众入馆后也请注意佩戴口罩、保持距离。

  参观老舍纪念馆请通过我馆微信公众号:老舍纪念馆提前预约,开放时间内每时段上限为30人(每周一闭馆)。持北京博物馆通票、老年证、军官证、记者证、学生证等优惠票证者亦需预约。成功预约者可按预约时间免费入馆参观。

  请广大观众务必通过官方渠道进行预约,以避免给您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预约方式

  1.预约要求:真实姓名、联系方式、身份证号码等信息,每个证件号每天只能预约1次。预约信息当天有效,过期作废。可预约7日内门票(含当日),当日16:00之后停止预约。

  2.预约渠道:通过微信公众号:“老舍纪念馆”进行预约。为防止人员聚集,实行观众总量控制、分时分流入馆。每日预约人数为150人。预约时段为9:00-10:30、10:30-12:00、12:00-13:30、13:30-15:00,15:00-16:30。每个时段人数上限为30人。

  3.入馆方式:请您按照预约时段准时到馆,逾期须重新预约。本人凭有效身份证原件及预约验证信息,经过安检后入馆参观。疫情期间,入馆时您须首先扫描“健康宝”二维码,出示本人健康绿码,接受体温测量。不符合上述任一条件者谢绝入馆。

  4.观众在入口处由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时,体温超过37.3度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的观众,谢绝入馆并登记报备。

  5.观众在馆参观期间请全程自觉佩戴口罩,排队和参观时请保持1.5米以上的距离,避免聚集。

  6.暂停现场讲解服务。现有微信扫码讲解服务,您可通过扫描现场二维码或直接通过微信公众号进入收听讲解,部分讲解内容收费,请您酌情选择。

  7.特殊情况:如发生身份证消磁或者持身份证以外证件(如:护照、港澳通行证、台湾通行证、军官证、士兵证、户口本等)入馆等特殊情况,请凭证件原件现场登记入馆。

  8.取消预约:如无法按时入馆参观,观众可于当日20:00前在本系统申请取消预约(在预约记录中操作),逾期无法办理,系统将自动默认该账号失约1次。累计3次失约的账号,将在90天内不能预约。

该实施办法所有解释权归老舍纪念馆所有。

  如需预约,请先关注我馆公众号,按以下顺序操作。

640

1

2

3

4

5

  退出再进入后即可看到预约结果。

6

  老舍纪念馆

  2020年8月10日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
  • 电  话:010-55532999
主办:北京市文物局 承办: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网站备案:京ICP备050835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41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