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国家文物局:2020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4600余项文化活动精彩呈现

日期:2020年06月05日    来源:国家文物局

字号:

  国家文物局今天(6月5日)在北京召开2020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活动线上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确定今年的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主场城市活动将于6月13日在广西桂林举行。届时,全国各地文博单位将围绕 “文物赋彩全面小康” 主题,开展预约参观、线上线下展览展示和宣传教育活动,为人民群众提供预约免费开放、网络展览、网络讲解、文博云课堂等惠民服务,多达4600余项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将集中呈现。

  多地文物部门还将在央视频推出《文物赋彩全面小康——文物潮我看》大型直播活动,纪录片《如果国宝会说话》第三季将于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当天首播。

  此外,第十二届全国青少年文化遗产知识大赛,第七届“丹青记忆 守望家园——中国文化遗产美术展”等线上活动也将一一精彩呈现。(总台央视记者 张昕)

  责任编辑:高游(注:转载国家文物局)

  查看源文章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
  • 电  话:010-55532999
主办:北京市文物局 承办: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网站备案:京ICP备050835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41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