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北京市文物局关于报送第十四届北京市调查研究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调研成果的通知

日期:2020年01月13日    来源:北京市文物局

字号:

京文物〔2020〕43号

机关各处室、各局属单位:

  收到市委研究室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知,要求我局报送第十四届(2018-2019年度)北京市调查研究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调研成果,请贵处室(单位)根据本单位情况,对照评比要求,推荐本单位的优秀调研成果。具体评比条件如下:

  一、评比范围

  各处室(单位)在2018-2019年内完成的调查研究报告。上届(2016-2017年)完成的调研成果因成果转化等原因未参加第十三届评比的,可参加本届申报。

  二、评比标准

  选题针对性强;对策切实可行;成果推动有效;调查研究成果报告语言简练,逻辑清晰,结构严谨,措施得当,利于各级决策参考使用;同一成果已获市级奖项的不得重复申报。

  三、申报要求

  (一)参评调研成果须是独立完成或合作完成的,委托完成的成果不得参评,市级领导署名的成果不参评。

  (二)申报材料包括以下内容:

  1.“第十四届(2018-2019年度)北京市优秀调研成果自(推)荐表”(表格可在wwjyjs@wwj.beijing.gov.cn 密码yanjiushi#123 邮箱中下载);

  2.主报告(字数不超过8000字,附件篇幅不限,电子版要求word格式);

  3.转化应用、推动实际工作进展的有关证明材料(如:形成的法规、文件、工作报告、工作方案或受到市领导批示认可、采纳,对工作起到明显推动作用的证明)。

  请各处室(单位)于2020年2月7日(周五)前将经处(单位)领导签字的纸质版反馈至研究室,电子版反馈至研究室邮箱yanjiushi@wwj.beijing.gov.cn。不明事项请咨询局研究室。

  特此通知。

  北京市文物局

  2020年1月9日

  (联系人:魏鹏宇;联系电话:64067790)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
  • 电  话:010-55532999
主办:北京市文物局 承办: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网站备案:京ICP备050835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41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