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北京市文物局关于做好2023年“一对一”科研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3年03月15日    来源:北京市文物局

字号:

京文物〔2023〕308号

局属各单位:

  北京市文物局印发《关于开展2023年“一对一”科研课题学员报名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后,各单位高度重视报名工作,鼓励符合条件的青年科研人员积极参与,局系统87名青年科研人员报名参加。依据《通知》要求,77名科研人员被确定为“一对一”学员。为做好2023年“一对一”科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提高站位,大力支持“一对一”科研工作。在时间、资金、场地等方面给予保障,确保“一对一”科研工作顺利开展。

  二、导师要做好表率严格要求。每季度至少组织1次集中辅导,部署研究工作、组织学术研讨、做好解疑释惑。学员参加集中辅导情况要做好记录,对连续2次不参加课题组活动的学员要及时将情况报科研处。

  三、学员要服从导师安排,刻苦学习。正确处理好工学矛盾,完成导师布置任务,每人至少撰写1篇论文。因工作原因不能参加学习研究活动,应及时向导师请假。

  科研处要在不同时机对“一对一”科研工作开展督导,及时发现总结问题,做好“一对一”科研工作的指导规范。

  特此通知。

  附件:2023年“一对一”学员名单

  北京市文物局

  2023年3月10日

  (联系人:郑建辉;联系电话:64021970)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
  • 电  话:010-55532999
主办:北京市文物局 承办: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网站备案:京ICP备050835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41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