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北京市文物局局属事业单位2023年第一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公告

日期:2023年03月08日    来源:北京市文物局

字号:

各位考生:

  根据《北京市文物局局属事业单位2023年第一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按照公告规定,面试在笔试成绩合格(60分)基础上,按1:5比例进行,不足1:5的按实际人数确定。现将通过资格复审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公告附后(附件1)。

  二、面试工作安排

  面试工作分3天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3年3月13日(星期一)至3月15日(星期三)。

  (二)面试候考地点:

  首都博物馆(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16号 首都博物馆办公区东入口)四层403室;

  北京市文物交流中心(北京市西城区琉璃厂东街66号敦华斋)敦华斋;

  北京考古遗址博物馆(北京辽金城垣博物馆馆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甲40号)二层小会议室。

  (三)请考生按照面试时间安排(附件2),在相应面试场次规定的封闭管理时间前,进入面试候考室,未按时报到的,取消面试资格。上午封闭管理(入闱截止)时间为8:00,下午封闭管理(入闱截止)时间为1:00。请考生务必注意上午8:00或下午1:00前进入面试候考室,进入单位大门不算到场,请考生在时间安排上预留余量。

  (四)面试结束后,考生可于10个工作日后通过北京市文物局官方网站查询综合成绩。

  三、其它事项

  如有变化需调整面试安排,另行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北京市文物局官方网站相关通知,并保证报名所留电话号码畅通,因电话联系不畅造成无法通知考生本人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附件:1.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时间安排

  联系人:  王烨    王达

  联系电话: 64036090 64087292

  北京市文物局

  2023年3月8日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
  • 电  话:010-55532999
主办:北京市文物局 承办: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网站备案:京ICP备050835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41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