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北京市文物局关于2020年端午节期间假日旅游接待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年06月24日    来源:北京市文物局

字号:

京文物〔2020〕720号

北京地区各博物馆:

  近日,我局接到市假日旅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北京市2020年端午节假日旅游工作方案》的通知,该方案已经市委市政府批准。为确保端午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按照相关要求,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各开放博物馆做好假日旅游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限额、预约、错峰”的原则,室内公共场所要分时预约、限流30%,严格落实测温、验码、科学佩戴口罩、保持参观距离等措施,常通风、勤消毒。要对入馆人员数量实行动态管控,对可能出现的大客流,要采取远端热力提示和分流限流、近端快速疏导等防聚集措施,严防扎堆聚集性风险。

  二、各馆端午节原则上不举办线下文化活动,尽可能采用适当方式将线下活动转为线上活动,线上活动设计要精彩互动,注重宣传与文化传播。

  三、请各馆于6月25-27日期间每日下午14时前,将当日开放服务接待、文化宣传、安全管理的综合信息报我局(通过北京地区博物馆官方微信联系群反馈即可)。

  特此通知。

  北京市文物局

  2020年6月24日

  (联系人:李  阳、陈  岑;联系电话:64042770)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
  • 电  话:010-55532999
主办:北京市文物局 承办: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网站备案:京ICP备050835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41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