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北京市文物局关于提供场地支持举办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0年06月24日    来源:北京市文物局

字号:

京文物〔2020〕708号

北京奥运博物馆:

  近日,我局接到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关于商请支持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活动的函》(京奥促会函〔2020〕6号),希望局就与北京奥运博物馆联合举办电影周展映、沙龙等活动场地方面予以支持。经研究,我局同意由你馆继续提供场地支持电影周各项活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北京市文物局是电影周组委会成员单位,去年电影周活动也在北京奥运博物馆举办。请你馆继续配合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做好第16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的各项活动,并于8月8日至12日提供场地开展展映、沙龙等活动。

  二、请你馆提前预留8月8日至12日的活动场地,与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做好前期对接和准备工作,并共同做好活动场地各项条件的评估工作。在疫情防控措施到位,防控形势允许的条件下,共同协商以适合的形式开展活动。

  特此通知。

  北京市文物局

  2020年6月22日

  (联系人:李  阳;联系电话:64042770)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
  • 电  话:010-55532999
主办:北京市文物局 承办: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网站备案:京ICP备050835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41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