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北京市文物局关于取消第八届“五色五香——五塔寺端午文化嘉年华”活动的批复

日期:2020年06月22日    来源:北京市文物局

字号:

京文物〔2020〕696号

北京石刻艺术博物馆:

  你馆《关于取消第八届“五色五香——五塔寺端午文化嘉年华”活动的请示》(京石博字〔2020〕10号)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馆取消第八届“五色五香——五塔寺端午文化嘉年华”活动。该项目涉及的经费,请按照财政要求予以退还市财政。

  二、举办的“诗情画意谈端午民俗展”等线下展览,应从严把握防控措施,严格实行展厅限流,完善各种预案,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三、请你馆注重线上文化传播,加大线上展览、文化活动的内容设计,通过云观展、直播等方式为公众提供丰富多彩的线上服务,丰富公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四、请你馆工作中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保持高度的警觉和得力的措施,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大意。

  特此批复。

  北京市文物局

  2020年6月19日

  (联系人:李  阳;联系电话:64042770)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
  • 电  话:010-55532999
主办:北京市文物局 承办: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网站备案:京ICP备050835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41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