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北京市西周燕都遗址博物馆党支部开展“1+1+X”助力脱贫攻坚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日期:2019年12月12日    来源:北京市文物局

字号:

  12月9日,北京市西周燕都遗址博物馆党支部与北京市交通委员会路政局退休干部服务中心联合举办“1+1+X”助力脱贫攻坚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北京市西周燕都遗址博物馆党员、群众与北京市交通委员会路政局退休干部服务中心党员来到消费扶贫产业双创中心,听取了本市扶贫工作主题党课讲解,并参观了扶贫主题展,了解北京市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的发展,以及北京市的扶贫工作和消费扶贫成果。

  活动结束前,党员同志们踊跃购买优质特色农副产品。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不仅买到了放心的农产品,还身体力行地响应了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期盼这样的主题实践教育活动能多多开展,为脱贫攻坚贡献微薄之力。

  2019121202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
  • 电  话:010-55532999
主办:北京市文物局 承办: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网站备案:京ICP备050835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41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