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北京市文物局和首都师范大学就共建合作举行座谈

日期:2022年04月22日    来源:北京市文物局

字号:

  4月19日上午,市文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翠杰与首都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董竹娟一行就共建合作举行座谈。双方围绕毕业生就业供需、就业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双方一致同意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毕业生引进、人才培养、实习平台、志愿服务、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度战略合作,充分实现资源共享,为首都文博事业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共同推动首都文博事业和高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校方对北京市文物局连续多年接收首都师范大学毕业生、合作开展干部人才教育培训等工作表示感谢,向市文物局颁发“毕业生优质就业基地”牌匾。

  

  市文物局组宣处、考古处、文博发展中心负责同志,首都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历史学院领导参加了座谈。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
  • 电  话:010-55532999
主办:北京市文物局 承办: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网站备案:京ICP备050835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41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