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市文物局召开北京市长城国家文化公园重点项目专家论证会

日期:2020年05月20日    来源:北京市文物局

字号:

  2020年5月20日上午市文物局召开北京市长城国家文化公园重点项目专家论证会,会议由市文物局局长陈名杰同志主持。会议研究了北京市在列入文化和旅游部《长城国家文化公园重大工程方案》的2项重点项目基础上,新增4项重点项目的可行性。与会专家就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建设提出的6项重点项目发表了意见,一致肯定北京市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建设的前期工作,重点项目切合实际、符合规划、总体可行。陈名杰局长在会上提出“有形与无形”“长期与短期”“数量与质量”“所有与所用”“统筹与统版”的思考,就北京市长城国家文化公园重点项目阶段性重点工作安排提出要求。市委宣传部、延庆区文化和旅游局、八达岭特区办事处、怀柔区文化和旅游局参会。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
  • 电  话:010-55532999
主办:北京市文物局 承办: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网站备案:京ICP备050835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41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