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定慧寺

日期:2018年01月02日    

字号:
标题: 定慧寺
批次: 第四批划定文保单位的保护范围及建控地带
所在地区:
保护范围: 东、西至东、西配殿后墙及其延长线。南至恩济庄小区中学现状三层楼北墙及其向西的延长线。北至大雄宝殿北墙与抱厦北墙及其延长线。
建设控制地带: Ⅰ类: l、定慧寺东北:东至距定慧寺中轴线以东75米。南至空后干休所四层楼北墙。西至保护范围。北至阜成路规划红线。 2、定慧寺西北:东至保护范围。南至空后干休所四层楼北墙及其延长线。西至距定慧寺中轴线以西75米。北至阜成路规划红线。 3、定慧寺南:东、西至保护范围东、西界向南延长线。南至距保护范围以南35米。北至保护范围。 Ⅳ类: 东至距中轴线140米的平行线。南至距保护范围以南85米的平行线。西至距中轴线140米的平行线。北至阜成路规划红线。(除保护范围、Ⅰ、Ⅴ类地带以外的地带,均为Ⅳ类地带)。 Ⅴ类: 东、西至距定慧寺中轴线东。西各75米。南至Ⅰ类地带南界东、西延长线。北至Ⅰ类地带。(除保护范围、Ⅰ类地带以外地带,均为Ⅴ类地带) 在Ⅴ类地带内的新建筑,要求为坡屋顶、灰色调;高度不得超过现状四层楼。
备注: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
  • 电  话:010-55532999
主办:北京市文物局 承办: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网站备案:京ICP备050835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41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