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十方诸佛宝塔

日期:2018年01月02日    

字号:
标题: 十方诸佛宝塔
批次: 第四批划定文保单位的保护范围及建控地带
所在地区:
保护范围: 东、西至距十方诸佛宝塔南北中线25米的平行线。南至距十方诸佛宝塔中点60米与塔南北中线的垂直线。北至距十方诸佛宝塔中点25米与塔南北中线的垂直线。 注:保护范围南,距十方诸佛宝塔南北中线东、西各7.5米为公共通道,南接至马坊寺村中间东西道路。
建设控制地带: Ⅴ类: 东至焦化西路规划红线。南至距保护范围20米的平行线。西至距保护范围55米的平行线。北至现状农田灌溉水渠。(距塔中心约60米)(除保护范围外的地带为Ⅴ类地带) 此地带为文物保护专用绿地。近期仍可用做菜地农田,远期应植树绿化,绿化设计应留出多方向观赏全塔的草坪和通视走廊。
备注: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
  • 电  话:010-55532999
主办:北京市文物局 承办: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网站备案:京ICP备050835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41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