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国祥胡同2号四合院

日期:2018年01月02日    

字号:
标题: 国祥胡同2号四合院
批次: 第二批划定文保单位的保护范围及建控地带
所在地区:
保护范围: 东、北至国祥胡同2号四合院院墙。南至2号院围墙最突出部分的东西延长线。西至距保护建筑5米。
建设控制地带: I类: 东至保护范围。南与保护范围南界齐。西至五层楼东山墙南北延长线。北至国祥胡同。 此地带内应为高低结合的绿化地带。 Ⅲ类: 东:北段至I类地带,南段至公共通道(距保护范围10米内为公共通道)。南、西至规划红线。北至国祥胡同。 注:其它按原公布六十项文物保护单位中的旧皇城保护区及其以北城区保护范围及建设控制地带不变。
备注: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
  • 电  话:010-55532999
主办:北京市文物局 承办: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网站备案:京ICP备050835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41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