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刘名女,1975年10月出生,高级讲师,北京师范大师硕士

  刘名,女,1975年10月出生,高级讲师,北京师范大师硕士,供职于徐悲鸿纪念馆。“不用扬鞭自奋蹄”,自入职以来,潜心钻研徐悲鸿艺术。近年来,在人民艺术上、美术杂志等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数十篇幅;在人民艺术官网开辟“徐悲鸿画中话”研究专栏,发表研究成果数十篇。参与“八家名人故居联盟”出书,独产完成“名人故居纪念馆馆藏文物故事”、“记忆空间”、“学术论坛”及“名家名言”部分有关徐悲鸿的所有内容。参与“徐悲鸿廖静文伉俪艺术人生回顾图片展”的图片整理、筛选及部分文字编写工作,通过“艺术人生”、“碧血丹心”、“领军之师”、“爱的守护”、“继往开来”、“时代风范”来回顾徐悲鸿、廖静文的艺术人生和伉俪深情,社会上引起很大的反响。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
  • 电  话:010-55532999
主办:北京市文物局 承办: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网站备案:京ICP备050835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41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