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李蓓女,1981年5月出生,副研究馆员

  李蓓,女,1981年5月出生,副研究馆员,研究方向为博物馆传播与博物馆信息化。一直从事博物馆宣传和信息化,负责本馆展览宣传、观众研究等工作。近年来发表《“互联网+”背景下博物馆信息的组织与传播模式浅析》《博物馆社会价值在即时通讯应用平台的实现方式——以微信为主要分析对象》《作为媒介的博物馆——二十世纪三十年代以前中国博物馆在公众中的传播》《梅与竹——基于图像学的博物馆文创概念提取与开发》《“诗中之画”与“画中之诗”——文人画中的题画诗》《如意云纹装饰在清代服饰中的应用》等文章。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
  • 电  话:010-55532999
主办:北京市文物局 承办: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网站备案:京ICP备050835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41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