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栾晔女 ,1969,10,副研究馆员

  姓名:栾晔

  性别:女

  出生年月:1969,10

  职称:副研究馆员

  研究方向: 藏品账目管理及藏品研究

  工作经历:

  1989年参加工作,在沈阳故宫博物院群工部。.

  2007年,调到保管部,任文物编目员。负责文物总账。

  2011年取得文博副研究馆员职称。2018年11月调到首都博物馆藏品管理与遗产调查部。

  主要成就及学术成果:

  先后在《紫禁城》 《满族研究》 《建筑技艺》 《收藏家》 《文物修复研究》 《中国地名》 《沈阳建筑大学学报》等多家专业刊物发表过文章。对馆藏清代宫廷器物进行分类和介绍。在工作中先后参加和主持了诸多文物监交工作,参与独立完成沈阳故宫文物二级品建档工作。多次参与大型的文物展览交接工作;如,广州:《弦轮密运——沈阳故宫钟表展》,后转运长春。台湾:《大清盛世——沈阳故宫文物展》负责展品交接、运送。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
  • 电  话:010-55532999
主办:北京市文物局 承办: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网站备案:京ICP备050835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41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