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袁学军女,1965年8月出生,北京市正阳门管理处副研究员

  袁学军,女,1965年8月出生,北京市正阳门管理处副研究员,学术带头人,在正阳门从事博物馆展陈、社教工作28年,致力北京史地文化研究。先后主持《老北京系列展——老城墙、老街、老市、老宅子》、《正阳门历史文化展》等基本陈列的策划与组织实施,组织策划临展、巡展和社教活动70余项。主持或参与《旧京史照》《北京正阳门》、《帝都之门》、《北京都城城垣文献资料汇编》、《巍巍正阳》、《中国古城墙》、《河南安阳木版年画》、《岭南迎春 正阳接福——佛山木版年画》等图书的编辑出版;发表有关北京城垣历史文化的学术论文10余篇。组织开展了《老北京城门城墙历史文化资料长编》《古建保护与城市生态研究》等课题。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
  • 电  话:010-55532999
主办:北京市文物局 承办: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网站备案:京ICP备050835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41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