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20180516103529
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路明灯 李伟到东城区宣讲指导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日期:2017年11月03日    来源:北京日报

字号:

  原标题: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路明灯 李伟到东城区宣讲指导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10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来到东城区检查指导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关情况。
  座谈会上,东城区负责人和基层党组织代表分别汇报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情况。东城区主动作为,策划组织了“十个一”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安排各项集中宣讲,并通过新媒体等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手段组织开展学习活动。十九大代表、来自东城区环卫中心十所的抽粪班副班长李萌感受深刻,“作为代表,现场聆听总书记的报告,我深感自豪,也深受鼓舞。奉献人民最高尚,服务人民最快乐。我来自基层一线,一定会立足本职,不忘初心,第一时间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回基层。”来自朝阳门街道史家社区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表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在基层党员群众中激起强烈反响,大家自发以各种形式,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到街头巷尾。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在平凡的岗位中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奉献中国梦。
  李伟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精辟深邃、气势磅礴,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紧紧跟随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前进步伐,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牢牢扭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以崭新的视野认识新时代、理解新时代。要深刻把握我国社会发展主要矛盾发生转化的新特点,以新发展理念大力提升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要深刻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路明灯。
  李伟强调,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自己肩负的职责,以扎实的工作成绩彰显新气象、新作为。东城区要按照市委的要求,以落实城市总体规划为抓手,深入研究首都核心区和超大型城市的发展规律和阶段性特征,在服务中央、疏解整治促提升、保护老城风貌和历史文脉等方面下功夫,确保在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走在前列。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清参加。(高枝)

来源: 北京日报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
  • 电  话:010-55532999
主办:北京市文物局 承办: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网站备案:京ICP备050835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41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