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20180516103529
喜迎十九大,市文物局系统集中收看开幕会盛况

日期:2017年10月19日    来源:北京市文物局

字号:

    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市文物局组织全局系统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实况直播,设1个主会场,21个分会场,共有1048名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此外,值班、出差、休假人员也通过电台、网络、新闻客户端等进行了收听收看。
    市文物局机关党委在局机关大礼堂设立主会场,组织机关124名党员干部群众集中收看学习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平同志主持了此次学习,指出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首要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并对此次学习提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中。

    市文物局21家局属单位分别设立分会场,共组织924名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大会盛况。

    观看直播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平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工作部署,要求全局系统党组织按照市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好基层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纳入到各级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认真组织开展学习讨论,迅速在全局范围内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并将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文化中心”建设,突出“老城保护”、“三个文化带”和城市副中心建设,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力量,攻坚克难,为首都文博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北京市文物局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
  • 电  话:010-55532999
主办:北京市文物局 承办: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网站备案:京ICP备050835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41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