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20180516103529
市文物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年11月06日    来源:北京市文物局

字号:

    11月3日上午,北京市文物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市文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平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和部分局属单位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学习。

专题学习会现场

    会议首先由市文物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晨同志传达了市纪委市监委关于近期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随后,大家利用两个小时时间进行集中自学,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的十九大报告全文,会场秩序良好。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下一步,市文物局将在学原文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的基础上,根据市委统一安排,提出市文物局贯彻落实的具体方案,在全局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来源:北京市文物局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
  • 电  话:010-55532999
主办:北京市文物局 承办: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网站备案:京ICP备050835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41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