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20180516103529
市文物局召开全局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干部大会

日期:2017年10月31日    来源:北京市文物局

字号:

       30日上午,北京市文物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干部大会在孔庙和国子监博物馆彝伦堂举行。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平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各单位处级领导干部等180余人参会。

       市文物局副巡视员、首都博物馆党委书记白杰同志,孔庙和国子监博物馆党总支书记、副馆长陈静同志,北京市正阳门管理处主任、党支部副书记关战修同志,北京市文物研究所所长、党支部副书记白岩同志,北京市文物局文物保护处党支部书记、副处长李粮企同志等五位领导干部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本单位和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局党组书记、局长舒小峰同志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十九大的主要精神和市文物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举措三个方面,作了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奋力谱写首都文博事业新篇章”为主题的辅导报告,强调全局领导干部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把大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首都文博事业的方方面面,推动各项部署落地生根。

        结合市文物局局实际和当前工作,舒小峰同志提出五个方面的要求,概括为“五个深入推进”:

        一是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我局得到全面准确贯彻落实。

        二是深入推进重点工作。

        三是深入推进巡视整改任务落实。

        四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五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

       于平同志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北京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提出两点具体要求:

        一是要高度重视,不等不靠,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二是要搞好结合,边学边做,认真抓好市文物局各项工作落实。

        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市文物局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根本遵循,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凝聚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拥抱新时代,贯彻新思想,开启新征程,体现新担当,做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奋力谱写首都文博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来源:北京市文物局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
  • 电  话:010-55532999
主办:北京市文物局 承办: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网站备案:京ICP备050835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41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