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 照片征集

    片片照片记录着人们的情思,张张图片承载着北京的记忆,用镜头丈量京城,用画面沉淀时间。拿起手中的相机,定格美好的当下,让画面或铭记心底或源远流长。

    • 征集说明

      征集照片内容主要反应北京风貌,包括老城、胡同、四合院等。照片大小建议不小于500K,以“名称-作者-拍摄时间-地点”形式命名,也可另付简介,发至xinxi@wwj.beijing.gov.cn邮箱。照片既可以是当下摄影也可以是老照片翻拍,翻拍须写明出处,照片提供者须保证照片无版权争议。所征集的照片经过统一制作加工后,用于网站栏目展示,若有他用将提前征询提供者意见。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
  • 电  话:010-55532999
主办:北京市文物局 承办: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网站备案:京ICP备050835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41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