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关于北京博物馆学会第六届六次常务理事会、理事扩大会暨会员代表大会

日期:2023年03月02日    来源:北京市文物局

字号:

  2023年2月28日,北京博物馆学会第六届六次常务理事会、理事扩大会暨会员代表大会分别在投资北京国际有限公司第一会议室顺利举行。二场会议结合了互联网优势,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北京市文物局副局长向德春先生、北京博物馆学会理事长刘超英女士、北京博物馆学会秘书长哈骏先生、北京市文物局博物馆处处长白崇、北京博物馆学首席学术指导崔学谙先生等17位副理事长、特聘专家出席了线下会议。另有272位相关代表参加了第六届六次理事扩大会暨会员代表大会线上会议。

  会上,审议通过了北京博物馆学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监事会监事报告、领导、个人会员及团体会员等事宜。同时还对新修改的《北京博物馆学会章程》(修改稿)进行了投票表决,以参会全员全票同意的结果通过了此项审议。

  第六届六次常务理事会、理事扩大会暨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既加强了北京博物馆学会的建设工作,又落实了全市有关工作的要求,这对于不断提升学会自身影响力,全方位的服务与工作水平,助力北京博物馆之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第六届六次常务理事会

第六届六次理事扩大会暨会员代表大会

 

线下出席参会人员合影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
  • 电  话:010-55532999
主办:北京市文物局 承办: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网站备案:京ICP备050835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41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