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北京博物馆学会召开2022年1月常务理事会

日期:2022年03月23日    来源:北京市文物局

字号:

  2022年1月19日上午9:00——10:00北京博物馆学会在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会议室现场+线上腾讯视频会议(ID:903-287-978)召开了常务理事会。刘超英理事长、哈骏秘书长、薛俭监事长、李春冀副理事长及首席学术顾问崔学谙等出席现场参会;学会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监事、各专委会主任及委员、团体和个人会员代表、秘书处工作人员等在线上参会。

  会议由北京博物馆学会秘书长哈骏主持人。审议通过了哈骏秘书长所作的学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和2021年度财务报告;审议通过了薛俭监事长所作的2021年度监事会报告;还审议通过了《北京博物馆学会章程》(添加了党的领导)、审议学会有关领导变更;审议批准吸收了个人会员、团体会员;还审议通过了与“投资北京”战略合作事宜;审议通过了第四次理事扩大会会议议程和8项议案提交理事扩大会。

  秘书长代读市文物局向德春副局长发来的会议致辞。

  最后刘超英理事长做了会议总结。共54人参加了会议。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
  • 电  话:010-55532999
主办:北京市文物局 承办: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网站备案:京ICP备050835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41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