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北京民政局社团领导来北京博物馆学会调研

日期:2020年12月18日    来源:北京市文物局

字号:

  2020年12月18日下午,北京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中心社团二处领导雷副处长一行5人来国子监北京博物馆学会调研,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认真接待。

  首先由秘书处于湘同志受学会领导委托代表学会向民政局领导们,就学会2020年的主要工作,从党建、学术引领、做强品牌、强化科普培训、借助云平台开展特色活动以及自身建设等方面作了全面汇报。

  雷处长及工作人员面对面地了解学会换届、参加评估、每年是否根据有关法规政策的要求,召开常务理事及理事开大会,了会费收缴、学会各项业务开展情况。秘书处人员均一一作答。

  雷副处长等领导对学会所做工作非常认可,给予高度评价,在经费不足的情况下,学会做了大量的工作,充分发挥龙头地位,搭建的平台起到很好的凝聚作用,感触很深。同时几位老大姐甘于奉献的精神令人敬佩!

  调研会之后,雷副处长一行。在秘书处工作人员全程陪同下,参观了孔庙和国子监博物馆。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
  • 电  话:010-55532999
主办:北京市文物局 承办: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网站备案:京ICP备050835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41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