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优和时光(北京)文化中心有限公司

日期:2021年10月29日    来源:北京市文物局

字号:

  优和时光(北京)文化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和时光”)致力于城市公共文化领域的创新运营服务,是提供公共文化全价值链运营解决方案的服务商,业务主要涉及:城市公共文化服务平台及项目的建设运营、图书馆建设运营解决方案、阅读体验空间建设运营、主题文化空间建设运营、城市公共文化品牌建设等,帮助客户建立完善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目前,优和时光正在运营角楼图书馆、美后肆时景山市民文化中心、东城区第一图书馆东总布分馆,已组建专业化的运营团队,并已形成较成熟的工作流程与运营体系。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
  • 电  话:010-55532999
主办:北京市文物局 承办: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网站备案:京ICP备050835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41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