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北京设计学会

日期:2021年10月29日    来源:北京市文物局

字号:

  北京设计学会是由从事设计及相关科技文化领域的科研、教育、开发、生产、应用和服务的工作者和单位、团体自愿结成并依法登记的专业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是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以下简称北京科协)的组成部分。北京设计学会的成立旨在:在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指导下,紧紧围绕创新驱动战略,大力促进设计创新发展“遵守宪法法规、维护学术道德;崇尚实事求是、弘扬双百方针;立足设计创新、促进科技进步;集成知识要素,推动文化发展;坚持民主办会、推动学科发展;强调对接融合、谋求社会福祉。”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
  • 电  话:010-55532999
主办:北京市文物局 承办: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网站备案:京ICP备050835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41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