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最美中轴线”影像作品征集(摄影作品赛区)报名与作品提交

日期:2021年10月27日    来源:北京市文物局

字号:

  一、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须与主题相关,每幅(每组)作品需附作品描述,包括准确的标题与图片说明(200字以内);

  2.参赛作品可使用软件作后期处理(包括转换为JPG格式以及转格式之中的色彩微调)和画面剪裁等忠实原意的技术处理,但不可修改照片内容、不得采用合成手法添加或删除任何原始照片改变作品原貌。

  二、提交要求

  设备要求:可使用数码相机或其他相机、手机拍摄,黑白、彩色不限。报名时,参赛者需根据拍摄作品使用器材不同,选择对应的参赛类别。

  规格要求:作品可为单张照片,也可为具有统一主题的一组照片。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单幅作品不小于2M,作品提交的格式为JPG。

  附件要求:作品提交时须写明作品简述、创作地点、创作理念及画面内容意义等。

  三、报名渠道

  电脑端:在图虫社区网站(https://tuchong.com/events/)「活动」下找到“最美中轴线”影像作品征集,点击进入页面投稿上传作品即可。(点击提交作品)

  手机端:进入图虫APP,在顶部「活动」下找到“最美中轴线”影像作品征集,点击进入页面投稿上传作品即可。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
  • 电  话:010-55532999
主办:北京市文物局 承办: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网站备案:京ICP备050835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41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