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北京市文物局史志办公室致《文物志》编委会委员及撰稿人的一封信

日期:2012年01月10日    来源:北京市文物局

字号:

  《文物志》编委会各位委员及各单位撰稿人:

  续修《文物志》工作在2011年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主要完成了篇目备案、撰稿人培训、样稿试写、开通网页等重要工作,这些工作得到了《文物志》编委会各位委员及各单位撰稿人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感谢各位委员及撰稿人对史志办公室工作的关怀和帮助。

  2012年度是《文物志》修志工作的重要开拓之年,史志办公室计划在年内完成第二轮《文物志》初稿的撰写工作。这些工作的顺利推进,仍然需要各位委员及撰稿人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各位委员和撰稿人能继续支持和帮助我们,顺利圆满完成第二轮修志工作!

  值此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谨祝各位委员及撰稿人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此致

  敬礼

  北京市文物局史志办公室

  2012年1月10日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
  • 电  话:010-55532999
主办:北京市文物局 承办: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网站备案:京ICP备050835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41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