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2016年3月文物局史志办主要工作动态

日期:2016年07月15日    来源:北京市文物局

字号:

  1、3月11日,北京地信测绘院制作的大运河和中轴线遗产图交来样图,总编室审阅后认为主题需进一步突出,约制图方来文物局市志办面谈样图的修改事宜。3月29日,经与制图方当面沟通,明确了修改要求,制图方承诺一周内修改好再次呈交史志办。

  2、3月15日,请文物市场流通专家傅公钺来文物局史志办,为《文物志》“文物市场流通”篇稿件提修改意见,围绕文物市场流通做口述史访谈。确定要增加“文物市场”一节,资料内容需要查询档案。史志办开始着手搜集有关“文物市场”的电子文档。

  3、3月28日,“文物法制”篇交来修改稿,主要是修改增加了“北京市文物局制定发布的规范性文件”一节中的法规制定过程,包括法规出台的背景、主要内容、意义和影响等要项。

  4、3月29日,约古建研究专家侯兆年来史志办座谈,并把“文物保护”篇稿件交给其审读。

  5、3月30日,组宣处交“文物行政管理”章的补充材料,包括组织宣传处的部分工作总结和部分局级领导任职情况。

  6、主编审读完“博物馆”篇概述,按照审读意见修改稿件。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
  • 电  话:010-55532999
主办:北京市文物局 承办: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网站备案:京ICP备050835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41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