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2016年4月文物局史志办主要工作动态

日期:2016年07月15日    来源:北京市文物局

字号:

  1、《文物志》总编室对《文物志》重点篇“文物保护”篇再次仔细研读,提出修改意见,对部分章节调整合并,请负责世界文化遗产申报工作的有关人员撰写“世界文化遗产”一章的章下述。

  2、与北京市测绘研究院签订制图合同,着手编制北京市文物保护单位分布图,并为准确修改京杭大运河(北京段)地图向文物保护处搜集大运河文化遗产点的位置信息资料。

  3、向主编、编委会主任汇报市志办关于《北京志》分志进度情况报告制度,按要求填写《文物志》2016年3月修志进度表并向市志办上报。

  4、向市志办资料处上报2015年年报资料。

  5、配合《北京文物》报微信版的“口述”专栏采访工作,搜集文博界老专家的口述资料。

  6、向市志办年鉴指导处上报第二届年鉴评比的参评资料。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
  • 电  话:010-55532999
主办:北京市文物局 承办: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网站备案:京ICP备050835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41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