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关于印发《北京市文物局职工素质建设工程方案》的通知

    

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市委组织部等市十一个部门联合下发的《首都职工素质建设工程五年规划(2011-2015)》的通知精神,有效地开展市文物局机关及局属单位的职工素质建设工程工作,提升市文物局职工素质工作的整体水平,经2011年9月26日第36次局务会研究通过,现将《北京市文物局职工素质建设工程方案》印发给你们。

    请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对照《北京市文物局职工素质建设工程方案》中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工作原则、工作任务、重点职责、组织机构及工作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对《2011年9-12月职工素质建设工作计划》中的具体工作任务,精心组织,认真完成;并做好工作记录和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1、《北京市文物局职工素质建设工程方案》

         2、《2011年9-12月北京市文物局职工素质建设工作计划》

北京市文物局
2011年10月24日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
  • 电  话:010-55532999
主办:北京市文物局 承办: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网站备案:京ICP备050835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41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