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北京市文物局工会关于组建职工文体俱乐部的通知

    

各基层工会:

  为吸引广大职工积极参与职工文化活动,为职工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促进职工综合素养的提升,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创新基层单位“职工之家”建设,提高服务职工能力的意见》京工发(2013)07号文件,按照工会“面对面、心贴心、服务职工在基层”的工作要求,经局工会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常委(扩大)会研究,充分发挥基层工会承办文体活动工作取得的好经验,同时进一步整合基层工会文化资源,结合局工会工作实际,组建“北京市文物局工会职工俱乐部”。局属基层工会,根据本单位文化环境资源,承办职工俱乐部分部相关工作。现设11个俱乐部分部。

  凡工会会员可根据个人特长、爱好和需要,按照俱乐部组建和活动规则,自愿申报相关俱乐部并取得会员资格。基层工会要协助本单位工会会员申报俱乐部的相关工作。

  附件:

  1、《北京市文物局工会职工俱乐部分部会员报名表》

  2、《北京市文物局工会职工俱乐部组建及活动规则》

  3、《北京市文物局工会职工俱乐部分部设立及联系方式活动预告表》

  特此通知。

  北京市文物局工会

  二〇一四年五月二十七日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
  • 电  话:010-55532999
主办:北京市文物局 承办: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网站备案:京ICP备050835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41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