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孔庙和国子监博物馆工会承办“第五届孔庙俱乐部杯”羽毛球比赛

    

    在北京市文物局工会的指导和支持下,孔庙和国子监博物馆羽毛球俱乐部精心安排的“第五届孔庙俱乐部杯”羽毛球比赛于2019年11月18日顺利举办。来自首都博物馆、徐悲鸿纪念馆等多家局属单位的60余名羽毛球爱好者联袂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gh2019121001

    为了给运动员们提供更加安全、专业的比赛环境,本次比赛安排在北京中地冠华羽毛球俱乐部举行。比赛共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男女混合双打五个项目。上午九时,比赛在6个场地同时展开角逐。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激烈,现场秩序井然。大家欢声笑语,活力四射,以比赛为契机相互切磋,共同提高,展现了整体干部职工积极向上、永不服输的精神面貌,增强了我局系统各单位之间的凝聚力。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共决出冠、亚、季军共24人。

gh2019121002

    此次活动受到了局工会领导及我馆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承办本次活动的相关工作人员不辞辛苦,敢于担当,克服各种困难,积极联络沟通各个兄弟单位,从场地选择、时间安排、奖项安排等各方面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有力保障了比赛的顺利举行。

gh2019121003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
  • 电  话:010-55532999
主办:北京市文物局 承办: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网站备案:京ICP备050835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41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09